墨色阑珊

磕的都是冷CP 求同好点赞留言 冷冷的CP真实的喜爱

江湖缘 7 小李飞刀同人 李寻欢X关天翔

江湖缘 7

“哼,我可是宁愿这辈子都没有见过小李探花你!!”江怜月从小与龙啸云交好,就跟亲生的弟弟一样,龙啸云死后,她就恨极了李寻欢和林诗音。

“江宫主,”李寻欢走到龙小云身旁,“小云他只是着急知道母亲的下落,有冒犯之处,还请你见谅。”

他为龙小云求情,龙小云却并不领情:“你来干什么!我母亲被你一直连累的还不够惨么!”

李寻欢心中一痛,这么多年的苦与痛一直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他,他也想彻底的放下这一切什么都不管,可是他却不能。他往前一步看向江怜月:“江宫主,这么多年的纠纠缠缠,我也累了,你如果执意要为龙啸云报仇,我愿意一死,只要你从今以后彻底放过小云。”

此话一出,在场的几人都惊讶了,龙小云半响出不了声,嘴巴张了张却没有发出声音。江怜月也是一愣,但她随即冷笑一声:“李寻欢,你到是为了他费尽心思,怪不得江湖上会有人说,他其实该姓李呢~”

龙小云听了一瞬间脸变得通红,他恨的牙痒痒,扭头对李寻欢满脸怒色:“我就是死在她手里也不会要你救!你给我滚!”

江怜月看着李寻欢苍白的脸色笑的开心:“哈哈哈!李寻欢你看见没,你的好心被人当成了驴肝肺,哼哼,我告诉你李寻欢!我不要你的命,我要的是你后半辈子时时刻刻在痛苦中度过!没有亲人,没有爱人,却有人时时刻刻恨着你!哈哈!你是闻名江湖的小李飞刀又如何!有一把刀在你心口扎着感觉怎么样?哈!”

江怜月笑的疯狂,李寻欢脸色越来越苍白,他忍不住又咳嗽起来,胸口的痛和剧烈的咳嗽一起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,龙小云冷眼旁观,铁传甲连忙上去搀扶:“少爷……”

李寻欢一摆手:“咳……咳咳……我没事……咳……”

江怜月声音透着冷意:“李寻欢,我还有一份大礼要送给你。玲玲!”她一抬手,江玲玲抓着一名女子来到江怜月身边,李寻欢抬头一看心中微微一惊,女子的面貌与关天翔给他看的梅三姑的容貌一模一样,可接下来江怜月的话更让他大吃一惊。

“李寻欢,你知道她是谁么?”

女子垂下眼眸不看前方,江怜月抓着女子的下巴强迫抬起她的脸:“我说她是林诗音,你信不信?”

“什么?!”

李寻欢龙小云都是大惊,龙小云怒指江怜月:“你不要胡说八道!我娘不是这个样子的!”

江怜月理都不理龙小云,只看着李寻欢:“李寻欢,你信不信?不信的话,我就杀了她!”

“且慢!”

李寻欢抬手,先不说眼前的女子是不是被易容的林诗音,就算不是,她也肯定跟关天翔要找的人有关,他不能让江怜月有借口杀了她。

“江宫主带这位姑娘前来,到底有什么用意?”

听李寻欢平静的问话,江怜月不乐意了:“哦,这位姑娘,呵,看来你是不相信这是你的好表妹咯~~也好,”她伸手几点女子身上的几处穴道,女子痛呼出声,那声音李旭欢非常的熟悉:“诗音!”

龙小云却还是不信:“你别以为随便找个人假扮我娘就可以骗过我了!我娘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!”

“无知小儿,眼瞎的怎么配姓龙!”江怜月怒从心头起,直接飞身朝龙小云而去,李寻欢侧身一步挡住龙小云与江怜月对上,突然冷月宫门前一阵惊呼,两人听到了迅疾分开,江怜月回身看去,一名男子从众多宫女的包围中把女子救了出来,江怜月见状大怒,脚下一点就要朝男子扑去,一把飞刀冷不丁的扎入她身前的地面。

“李寻欢!”

“关兄!”

就趁着这个空隙,关天翔带着女子冲出重围来到李寻欢身边,女子摇摇欲坠,李寻欢连忙扶住:“诗音!”

“三姑!”

三人皆是一愣,女子避开李寻欢,对着关天翔施了一礼开口道谢:“多谢大侠相救。”

真的是林诗音的声音!李寻欢十分欣喜:“诗音你没事真是太好了!”

林诗音避过李寻欢望向龙小云柔声道:“小云,你不该来的,太冲动了。”

“娘!”

龙小云连忙过来拉着林诗音的手:“你怎么成这个模样了?”

林诗音微微一笑:“说来话长。”

“李寻欢!”江怜月咬牙:“你竟然暗地里藏着帮手!哼,现在倒是一家亲了!真是找死!”说完江怜月就朝几人扑过去,李寻欢挺身上前,两人招式如风。另一边,江玲玲因为关天翔从自己身边劫走了林诗音也是怒容满面,带着一众手下朝关天翔林诗音龙小云冲去。

“姑娘!”

关天翔对上江玲玲不知为何只防而不攻,数十招过去,冷月宫众人把关天翔林诗音和龙小云分隔开。关林二人被逼的往崖边退去,龙小云踢开几人没去救林诗音,却扭身朝江怜月扑去,江怜月听到背后有异,头也不回拍出一掌,龙小云狼狈躲开,江怜月冷哼一声:“不自量力!”她手臂一挥,披肩顺势飞出锁住龙小云反手拉近,随后她一掌拍晕了龙小云抬脚踩住,朝李寻欢冷冷一笑:“你再试试看!”

“小云!”

“哎姑娘小心!”

林诗音原本被关天翔好好的护在身后,她乍见龙小云被擒急的就往江怜月这边冲,却被冷月宫一人拍到肩头,人往悬崖外飞去。

“诗音!”

电光火石之间,林诗音本来以为自己死定了,却被人托了一把,再抬眼看,上方李寻欢探出身抓住了自己的手,旁边一条丝带垂下,是他用飘带绕住了关天翔的胳膊。原来刚才是关天翔托了自己一把才减缓了自己下落的趋势。

“李寻欢!哼哼!你两个都要救,我就看看你怎么救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