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阑珊

磕的都是冷CP 求同好点赞留言 冷冷的CP真实的喜爱

江湖缘8 小李飞刀同人 李寻欢X关天翔

江湖缘 8

江怜月站在悬崖边冷冷的看着旁边的李寻欢,她身上的飘带已经被李寻欢错身之时取走,不过她现在并不在意,手中的剑身上映出她一抹清冷的笑容:“你的兄弟还是你的爱人,呵,小李探花,你今天注定是情义两难全!”

为什么,为什么一直要让他做这种选择!

李寻欢咬紧牙关心痛不已,林诗音仰头看着他,心里一片凄凉,自己一次次的处在被动的地位,这是为什么?这次表哥他会选谁呢?那个名满天下情义满胸的小李探花会选谁呢?!

“李兄!啊!”

关天翔手单手抓住崖壁上凸起的石头想借力上来,江怜月却挥手一甩,用剑削碎了那块石头,幸好李寻欢手里垂下的飘带锁紧了关天翔的手腕,关天翔狠狠瞪着江怜月,后者浅浅一笑:“别妄想着自己上来,下一次,断的可不止是石头了!”

“你!”

“江怜月!你为什么要一直折磨我家少爷!”铁传甲被冷月宫众人挡住过不来,只能高声质问,江怜月冷笑一声:“为什么?因为许多人为他痛苦,为他死,可他还活着!”她眼中充满恨意的看向李寻欢:“我要他活着的时候一直经受这种痛苦,直到他死的那天为止!”

死的那天为止。

李寻欢心中一片凄然,握住林诗音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也许当时龙啸云根本就不应该救他,如果不救他,就不会有后来那么多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,表妹也不会过得这么凄苦,龙啸云也不会死。他越想越觉得胸中痛苦万分,额头也冒出密密的汗珠,关天翔看着十分担心,他高声喊道:“李兄!你别听她胡言乱语,她是要扰乱你的心智!”随即他转头对江怜月喊道:“江宫主,江湖中人不以武功决胜而要以心机治人,我看你是师从了皇帝的后妃吧!哈!可我最讨厌这种毒心的把戏了!”说完,关天翔伸手从靴筒里抽出一把刀:“我可不会任由你摆布!”说完他挥刀就往飘带砍去。

“关兄!”

“啊!”

“李兄!”

飘带柔软,关天翔一刀下去没有立刻断裂,另一边林诗音却掉了下去,“诗音!”李寻欢痛呼一声,幸好有个身影从悬崖上跃身而出抓住了林诗音,借着身上绑的绳索回到悬崖。李寻欢心落回原处,手臂使劲一拉将关天翔拉了上来。

“李兄,你手怎么样?”关天翔刚才真切的看到有枚石子飞出打中李寻欢拉着林诗音的手,才让李寻欢手一时失力,李寻欢苍摇了摇头,脸色苍白的看向林诗音,她只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再无波澜。

江怜月看到突然冒出来的几个人怒火中烧:“梅冬时!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!”来的人是梅家家主梅冬时,刚才梅家人拦住了她又救下了林诗音,让她怒气满怀。

“江宫主,她是三姑托梦之人,所以要在我梅家还愿三年。”梅冬时言下之意是林诗音现在不能死,梅家人医毒世家,性格古怪,江怜月也不会轻易招惹,但她也不想救这么放过李寻欢几人:“所以你就来我的地盘找麻烦?!”

“不,我只要她。”梅冬时斩钉截铁,江怜月还要说什么,却听见冷月宫内有人大喊:“宫主!有敌夜闯!”

江怜月对于今晚的结果虽不甚满意,但见到李寻欢痛苦的样子她心中一阵爽快,听到有敌来袭就丢下几人回宫去了。

梅冬时转身就要带林诗音走,李寻欢出声阻拦:“且慢!诗音你等一下!”

林诗音并不回头,只吩咐铁传甲:“等小云醒了告诉他我一切安好,送他回兴云庄。”

铁传甲看了看李寻欢,低声应下:“是,表小姐。”

李寻欢心中一痛,他还是快步走到林诗音身边:“诗音,刚才我不是故意放手的,我……”

林诗音平静的看着他,李寻欢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关天翔见状连忙走近两人:“呃……林姑娘,我亲眼看见了,是冷月宫的人拿石子击中李兄手臂的穴道才让他失力的,事出有因,你千万不要因为这来怨他。”

林诗音露出一声笑:“我不会因今天的事怨他,一切早在当初都已经注定了。”

“诗音!”李寻欢身形晃了晃,关天翔连忙扶住:“李兄你小心!”

“诗音……是我对不起你……”李寻欢声音嘶哑,林诗音不为所动,默默跟在梅冬时身边。梅冬时见状,脚步停了一停,回首对李寻欢说道:“李探花,这位姑娘在梅家不会有危险,你可以随时来探。”说完一行人就此离去,李寻欢看着林诗音决绝的背影突然喉头一甜,一口鲜血喷在地上,身子软软的靠着关天翔晕了过去。

“李兄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