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阑珊

磕的都是冷CP 求同好点赞留言 冷冷的CP真实的喜爱

江湖缘5 小李飞刀同人 李寻欢X关天翔

江湖缘 5 

两人闻到一阵若有若无的暗香,李寻欢立刻捂住口鼻:“关兄,小心迷药!”关天翔立刻反应过来,两人快步退后到林边,虽然没有被迷倒,但也感到有些头晕。李寻欢环视四下厉声喝问:“是谁!还不快现身!”

 “李探花,我们阁主是诚心相邀,还请探花郎赏这个面子。”从对面走出一队人来,还是白天见到的妙人阁手下,关天翔哭笑不得:“呵李兄,他们对你还真是一往情深啊!” 

李寻欢从心里厌烦了妙人阁的做派,他冷下脸说道:“我与你们素来井水不犯河水,若是再来纠缠不清,那就休怪我手下不留情!”

 “如果探花郎一定不肯去,那我们就失礼了!”男子说完,来的十几个人分成两队扑向李寻欢和关天翔。

 夜色中火堆的光亮只能照到林中的一角,半明半暗之间人影闪动,妙人阁的手下实力强悍人数众多,李寻欢关天翔一时没办法占据上风。火堆在打斗中被人踢散,火光咋灭之时,李寻欢余光所及看见关天翔背后有人偷袭,他手臂一震飞刀出手迅如闪电朝关天翔身后射去,谁知关天翔回头看到他脸色一变,身形一转朝他扑来:“小心!”李寻欢来不及回头,关天翔已挡开了刺向他的剑尖,自己却被人拍中一掌:“唔!”

 “关兄!”

 李寻欢一把扶住关天翔,妙人阁把两人围在中间,李寻欢一手扶着关天翔,一手亮出飞刀环视周围的人,刚才偷袭自己和关天翔的人一直躲在暗处,一开始并没有和众人一起出手,李寻欢脸色冷峻,语气却越发平静:“在江湖上行走,我一直想留点余地的,不过既然你们一再相逼,那就来试试我的飞刀的到底还快不快吧!” 

话音刚落,三把飞刀已经分别插在三个人的喉头胸口和眼中!

 “啊!!!!!” 

人群中两人瞬时毙命,一人捂着脸哀嚎出声。领头的男子面色一白:“……看来今天是请不动探花郎了,我们走!”妙人阁众人带上三人立刻离开,关天翔在旁边一直没出声,此时才漏出一声轻呼,李寻欢连忙扶着他担心的问:“关兄,你怎么样?” 

“没事,一点小伤。我们先上车坐一会,等天亮了就上路吧。”关天翔伤处有些斑驳血迹,李寻欢见他面色无恙,便直接扶着他来到车上:“嗯,你先躺一会,天亮了我们就走。”

 李寻欢独自倚着车壁眯了一会,等睁开眼的时候天色已有些放亮了,他转头看向关天翔,就见他脸庞通红,李寻欢急忙伸手去探,只觉得关天翔额头一片滚烫。 

“关兄!” 

关天翔是习武之人,之前也没发现他身体有什么病痛,怎么突然会高热?李寻欢心中一动,伸手扯开关天翔的领口,肩头的伤处是一片异样的深红色。

 “焰毒掌?!” 

焰毒掌源自西域,修炼这功法的人以肉掌养毒,中掌者即中毒,李寻欢身上没有解药,他目光扫过关天翔腰上挂着的酒囊,一把取下打开,把酒浇在关天翔的伤口上,昏迷中的关天翔皱眉:“嘶!” 

“哇,你这样治标不治本哦~”一个女声突然出现在马车旁,李寻欢回头一看,是唐蜜。 

“唐姑娘?” 李寻欢奇怪唐蜜怎么会回来,唐蜜已经自己跳上了车,观察了下关天翔的伤口,她打开随身的荷包:“看样子这是最古板的焰毒掌,你们运气好哦,没什么乱七八糟的毒~来来,敷上清还丹就行~” 

“唐姑娘—”李寻欢一把抓住唐蜜的手腕,他不确定唐蜜的来意,唐蜜一笑:“我保管一个时辰后醒来,他不醒我不走,怎么样?”

 李寻欢见唐蜜说的坦然,他也自信能不让唐蜜从他手里跳脱,于是便放开了手:“那就有劳唐姑娘了。”

 “有劳倒是不必说,要是以后我有求你的地方记得罩着我哦~~” 

唐蜜边说边为关天翔敷上药:“我觉得哦,你们这次事惹上事了,妙人阁明面上经营艺坊之类,可他们暗地里是人狠手也黑哦~” 

“唐姑娘很了解妙人阁?” 

“了解谈不上,不过都是做买卖消息的生意,总归会撞上几次。”唐蜜一笑,绑好关天翔的伤口,“好了,你们去哪,我正好没事,我来赶车送你们去呗~” 

冷月宫暂时是不能去了,李寻欢只能调转车头载着关天翔回听水居,唐蜜也跟着不肯离开,因为要顾着关天翔的伤,李寻欢就没让她走。马车走了快一个时辰,关天翔迷迷糊糊的醒来:“唔……”

 “关兄,你醒了!”李寻欢把鞭子交给了唐蜜,连忙去探关天翔的额头,感觉恢复了正常才放下了心。

 “我这是……”关天翔有些迷糊,他记得自己只是受了一掌,后面发生了什么都记不起来了。

 “你中了焰毒掌,幸好唐姑娘有解药。”

 “唐姑娘?” 

“不就是我咯~”车厢外的唐蜜回头一笑,关天翔慢慢坐起身:“多谢唐姑娘。”

 “不客气哦,对了,你现在虽然醒了,不过最好还是躺两天,虽然那个用焰毒掌估计是个初学者,用毒很平常,当要清了你体内的毒还是要几天时间。哎,最好能抓住那个人,他身上肯定有对应的解药。”唐蜜一笑:“不过想也不可能,妙人阁怎么能把药送来呢~"

 “他们也没有,”李寻欢在关天翔背后放了个靠垫:“他死了。” 

关天翔一愣,随即他笑着看向李寻欢:“我才想起来,那两个死在小李飞刀下的就是偷袭的人。” 

李寻欢三把飞刀两死一伤,杀了两个从暗处偷袭他们的人,又废了妙人阁一人的眼睛,是一种不用言语的震慑,关天翔由衷的感叹:“我想那些人回去禀告后,妙人阁的掌事的应该要好好考虑下了吧。” 

“那可不一定,”唐蜜直截了当的说:“妙人阁的行事风格可是奇怪的很,你们还是小心着点吧~”

 “他们到底是个什么来历,做事这么不顾规矩章法?”李寻欢回身坐在车辕上接过唐蜜的马鞭,唐蜜进了车厢盘腿坐好:“这个我也不清楚,似乎是怎么高兴怎么来的。估计他们自有他们的本事,要是我有,我也怎么开心怎么来咯~哎,真是可惜了” 

“呵~” 

李寻欢被唐蜜遗憾不已的语气逗的浅浅一笑,唐蜜看了却叹了口气:“唉,我都后悔放弃那个让你娶我的想法了~~李寻欢啊李寻欢~~江湖传言有的真是不假啊~~~” “呵呵~”关天翔一听也乐了,“唐姑娘,看来你也躲不开小李探花的笑啊~”

 “是啊,美人谁不欣赏,不过~~”唐蜜大眼睛转了转,:“你也不错哦,要不要考虑下我?” 

“唔?”关天翔一时愣住,李寻欢却大笑出声:“呵呵~~~”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