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阑珊

磕的都是冷CP 求同好点赞留言 冷冷的CP真实的喜爱

江湖缘3 小李飞刀同人 李寻欢X关天翔

 江湖缘 3

当李寻欢醒来的时候,睁开眼看见的是用茅草搭成的屋顶。

“传甲……”他开口叫道,正在屋外烧水的铁传甲听到声音连忙进来:“少爷,你终于醒了!你都睡了一天一夜了!”他上前扶起要起身的李寻欢,李寻欢还是有些头晕晕的:“我睡了这么久,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

“少爷,你的身体……”铁传甲愁容满面:“你再这么劳累下去可怎么得了!”

“再坏又能怎么样呢?”李寻欢喃喃自语,“也只不过是如此罢了…”他听到江怜月说林诗音死讯的时候心像被插了一刀,现在胸口一片冰凉。许久过后,他开口说道:“传甲,我还要去趟冷月宫。”

“什么?可是少爷你……”

“不必说了,”李寻欢抬手阻止铁传甲未完的话:“生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我不能让诗音就这么不明不白的不见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
铁传甲无奈,只能陪着李寻欢走出屋外,恰巧看见关天翔赶着一辆马车过来。

“关大侠!”铁传甲见关天翔回来连忙迎了上去:“您回来啦!”

李寻欢不知道在他沉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微微皱了皱眉,关天翔驾着马车来到两人跟前:“李大侠,你醒啦,真是太好了~”他跳下马车:“我去旁边的镇上买了辆马车,你坐这个回去比较舒服一点。”

“多谢,”李寻欢抱拳行礼:“但我用不着马车。”

“嗯?”关天翔有些疑惑的看看铁传甲:“我之前与铁传甲商量过才去买的,现在这……”

铁传甲连忙说:“少爷,你现在的身体真的不能再劳累下去了,还是坐马车好一点。”

“传甲,”李寻欢有些不悦,铁传甲只能禁了声,关天翔见了微微一笑:“我想,李大侠我还是想去冷月宫吧?”

“对,”李寻欢并不否认,“光凭江怜月的一句话,我不相信诗音已经死了。”

“可是,江怜月的队伍里并没有林诗音的身影这是事实。”关天翔看着李寻欢有些憔悴的面庞:“就算你去了,以你和江怜月势同水火的关系,她会告诉你林小姐的确切消息么。”

李寻欢静默不语,江怜月不会坦白告诉他的,只会再在他心上扎上一刀。

“而且我觉得,现在李大侠你最好回兴云庄一趟,毕竟兴云庄还有另一个主人。”

听到关天翔说这句,李寻欢眼神一瞬间变得锐利:“你知道什么?!”

关天翔摸了摸鼻子,轻声一笑:“坦白说,江湖上关于李大侠的传言很多,而且听到江宫主和您的对话,也很容易猜。兴云庄现在两个主人,一个被掳走,另一个作为她的儿子,不会无动于衷。”

李寻欢长叹一声,对,还有龙小云。从郑帆告诉他的情况来看,他并没有抓住龙小云,但如果郑帆独子有什么不测,他是不会放过龙小云的。现在林诗音生死不知,龙小云是她唯一的血脉,他只能先确保龙小云的安全。

“是我疏忽了,”李寻欢侧身对铁传甲吩咐:“传甲,你去明州郑家旁边守着,如果有小云的消息,到兴云庄找我。”随后后他又对关天翔欠身致谢:“多谢关兄提醒,后会有期。”

随即李寻欢和铁传甲一起分路远去。关天翔看着没派上什么用处的马车,忽而一笑,坐上马车挥鞭:“驾!”马车慢悠悠的朝着李寻欢离开的方向开始前行。


兴云庄

李寻欢到兴云庄时已经是晚上,在兴云庄等了一天,管事来报:“表少爷,小少爷回来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李寻欢快步走到前面,龙小云脸色难看的站在会客厅内,一见他进来立刻冲了过来:“我娘呢?!”

李寻欢压下心中的痛,强装平静:“现在还不知道确切消息,只说被冷月宫带走了。”

“冷月宫?!”龙小云听到这个名字心中怒火上涌。江怜月虽然时刻想着为表弟龙啸云报仇,但对于龙啸云的儿子龙小云,却抱着一种微妙的态度,对林诗音更是深恶痛绝。

“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?”龙小云冷冷的说道,“兴云庄不欢迎你!”

李寻欢面色苍白,暗暗叹了口气转身欲走,脚步却又缓了缓:“郑帆还会盯着这里,你自己小心。”说罢就离开了。

走出兴云庄,李寻欢回头望着大门口,这里有着他最美好和最痛苦的回忆,到现在,龙啸云死了,林诗音生死不明,龙小云对他深恶痛决,李寻欢突然有些迷茫,他到底该何去何从呢?

“唹!”

一声勒马声惊醒了李寻欢,关天翔跳下马车,轻笑着走到他跟前:“李兄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关兄,你到此何事?”

“算了我还是老实说吧,”关天翔笑容满面:“其实我早就久仰小李飞刀大名,正好有机会遇上,没有好好聊过我怎么甘心呢?所以就冒昧而来~李兄你如果是要去冷月宫,那关某正好送你一程。”

李寻欢一怔:“关兄,你也是要去冷月宫找人?”

“对,找我女儿。”关天翔毫不隐瞒,“李兄,意下如何?”

李寻欢觉得很累,他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人虽然有戒备,但也不想深究:“那就多谢关兄了。”

听他答应了,关天翔倒是有点惊讶的样子,他立刻掩饰好自己的表情,随即笑道:“那就请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