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阑珊

磕的都是冷CP 求同好点赞留言 冷冷的CP真实的喜爱

小李飞刀同人 李X关

听水居一夜大雪

  当关天翔打开房门的时候,他看到的是一片银白的世界,寒风吹过脖颈,他不由微微打了个寒颤。

  “大哥,怎么不披好外衫?”

  一件温暖的狐裘裹上他的背,李寻欢微笑着站到他身边,关天翔指着屋外那几棵红梅说道:“寻欢你瞧,那几棵红梅傲雪而立自有一番风骨,红梅映雪分外好看。你当日种下这几棵树的时候,是不是也想过今日的这一番景色?”

  李寻欢清峻的脸庞露出一丝笑意:“当日是想过,不过不是红梅映雪。”他突然翻手一挥,一把飞刀随即飞出朝一株红梅射去,他随即身形一晃也朝那棵梅花跃去。

  “寻欢?”

  关天翔讶异,就见李寻欢脚尖在雪地上轻点修长的身形如箭一般飞向红梅,他长臂一展,正好接住被飞刀截断的一枝梅花,随后一个翻身脚尖轻点树干,片刻之后,李寻欢潇洒的落回关天翔身边。他把手里的梅花递给关天翔:“当时想起一句古诗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只不过我一直觉得,这红梅与大哥你更相配。”

  关天翔脸色微红,他清咳一声:“果然是小李探花,种树的时候还不忘吟诗作对。”他伸手接过梅花:“罢了,如今你这探花郎变成了折花郎,我就勉为其难,别浪费了这么好看的花。”

  “大哥……”

  李寻欢双眸含笑,关天翔努力忍着不看他,转头望向那开的鲜艳的红梅:“寻欢,再过几日我为你做几坛梅花酒吧。不过,可不许你多喝哦。”

  “好,大哥做的梅花酒,我只要你陪着我喝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